close
在近幾天來的不爽之後

在前天自己一個人去買晚餐(因為只有一頂安全帽)

才騎不久

大約到忠於原味時

機車竟然給我熄火

試了好幾次整個發不動

幸好100公尺內的不遠處就有一家機車行

推過去讓老闆看了之後才發現是沒油了~

我只好騎著老闆的機車 提個汽油桶去加油站加油

唉!我的不爽又更增加了...


幸好

買抓餅要付錢給老闆娘時

她說$115就跟我收$110就好

總算是有點好事發生了!

畢竟也是省了$5~~~

抓餅的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像豬豬誠一樣跟她聊的那麼起勁

看來以後還是得盡量跟她客套客套了~

畢竟 荷包比較重要!

P.S 看來我是該把油表修理修理了!免的以後這種事情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