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家裡養的鼠鼠生了四隻小鼠
但因為實在是無法負荷一次養這麼多隻老鼠(六隻)
所以只好把四隻小鼠忍痛割捨送人~

很幸運的
在BBS上的鼠版一Po上要送養的消息
就立刻被訂走了三隻
所以只好前一個周末風塵僕僕的回家把小鼠帶來~

其中一個人是特教三的
要一隻公鼠
跟他約晚上9:15在民雄火車站
結果
時間過了都還沒看到人
我狂叩他手機
沒人接
又叩她女友的手機
沒開機
最後
是他們自己看到我大包小包的就上前來問我
我也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就到了
只是一個沒帶手機、一個手機沒電
他們也看到我一直狂打電話
直跟我說對不起
害的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只好趕緊說  "沒關係"  "我也才剛到"...等這些客套話~
幸好是OK了!
否則我還真不隻該怎麼處理這隻小鼠呢!(畢竟沒帶飼料來)
他事後還寄B信給我一直的抱歉
還說到時有碰面的話要請我喝飲料哩~~~(我是有看過他啦)
感覺...還不賴~


另外一個人是要兩隻母鼠
我剛好星期一早上要跟同學去晨唱
於是就跟他約在錢櫃
大約10點多的時候
他來了~
是一個有點年紀的中年伯伯
他還把籠子都帶來了
所以我就只需要把小鼠抓出來放到籠子裡
他還請我喝了杯飲料
讓我超Shock的~
(OS:想不到送小鼠都可以得到免費的飲料喔!)
反而變成我一再的感謝他~
呵~
是個很Nice的主人!
我看的出來~


最後希望這三隻小鼠在新主人的細心呵護下都能健康成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