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阿是要等多久啊?!

小伍哥
距離你上一張《愛的鋼琴手》到現在已經將近
四年

我都快等到Crazy了~
之前等《愛的鋼琴手》等2年半
我以為應該是等最久的一次了...
想不到......這次更久!
而且.....
據說還是精選輯!
Oh!No~
拜託~~~
我想要
新專輯
全新的專輯
十首歌都是新歌的新專輯
OK?
拜託快發吧!!!
時下年輕歌手的商業化歌曲聽久了
應該要聽聽"伍氏情歌"
清流 應該出現一下了~~~

Kelly Clarkson
妳的新專輯又要何時出啊?!
距離妳上一張《Breakway》已經2年了
雖然以西洋歌手的發專輯速度來說算是很正常的
但是......
因為妳的歌實在是都太好聽啦!
讓我很等不及想趕快聽到第三張新專輯!
尤其是《Breakway》又大賣
※全球賣破1200萬張※
※Breakway美國成人抒情榜#1 21週 追上Celine Dion的A New Day Has Come所創的紀錄並列紀錄保持人※
※首度入圍Grammy Awards即勇奪§流行女歌手§、§演唱專輯§,讓Mariah Carey魂斷Grammy Awards※

所以囉~~~
希望能趕緊出第三張專輯
聽說是在暑假前會出是吧~
讓全世界(包含我)能再次感受Kelly的震撼魅力!!!

那Celine Dion
妳又是何時出妳的全新英文專輯呢?
距離上一張《Miracle》已經近2年半了
雖然中間有出張法文精選集
但最愛的還是唱英文歌的Celine
妳看看~~~
在抒情榜所創的紀錄都已經被別人給追平了!
再不努力還得了?
所以啊~
Celine
趕緊出全新的英文專輯吧!!!
我也已經等了好久了~
因為
老實說
《Miracle》並沒有很合我的意
裡面的歌全都是歌頌母愛、親子關係的歌
雖然Celine一直想做一張這樣的專輯
但畢竟我還年輕
體會有限~..~
再加上發行時也沒啥宣傳
所以那也不能算是張真正的新專輯~
這樣的話
就是有4年了!(距離上一張《One Heart》)
So~
讓別人見識見識
※全球專輯銷售直逼1億7千4百40萬張※
※6座Grammy Awards※
※6座全美音樂獎※
※20座Juno獎※
※39座Felix獎※

的超級英、法語雙聲帶天后的威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