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豬誠
請你快點去買抓餅!!!

今天
我晚餐吃抓餅
騎車到抓餅攤
下了車點餐
想不到......
老闆娘居然說:「ㄟˊ!你好久沒來了!今天怎麼會自己一個人來???」
我大驚了一下
想說:「我不是上個禮拜五才來買過嗎?才不過過了4天就又變的好久沒來囉?」
結果...
老闆娘居然說:「ㄟˊ,是你喔!抱歉!我認錯人了。我以為你是他(豬豬誠)哩~~~」
(烏鴉飛過我頭頂...............................................................................)
她還說我帶著安全帽、帶著口罩真的很像豬豬誠...
(因為我都是帶著安全帽、帶著口罩買晚餐的)
連下車走過來的樣子都像......
跟豬豬誠根本不像 OK???
老闆娘你的眼光真的有問題囉!
到目前為止就只有妳一個人一直認為我們像耶~
妳千萬不要因為豬豬誠太久沒去
而把我當然他的替身囉!!!
我是年輕人 不是叔叔XD~

不過
不曉得是不是拜跟豬豬誠的關係
我買$55
她算我$50!
Yes!又省了$5~
Happy~~~
But...
她在退還$5給我的時候還拍了我的手一下......................................
驚啊!~~

So~
豬豬誠
我求你~~~
快去買抓餅吧!
解解老闆娘的思念之苦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