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是僑杯22歲的生日
我們這群好友在昨天提前給僑杯慶祝生日
一開始就是要芭樂和月亮去吃飯的地方演戲
演一對情侶(其實也是了吧XD)
然後我們再巧遇他們
真是太有趣了!
啊哈哈哈~~~
後來吃的時候
剛好遇到貞君來當服務生
貞君還跟老闆坳到一隻烤雞來給僑杯慶祝生日
我們其他人也就因此受惠
貞君真是大好人!!!感激~~~

吃完後
芭樂就照劇本和月亮一起先行離開
僑杯這時就問說要不要跟蹤他們
廢話!!!
這種情況一定要跟的啊~
(不跟才麻煩了勒XD)
只是
我們動作太慢了
出發時早已看不到他們倆的車尾燈
只好就先一直騎下去文化路再說囉~
我趕緊打電話給月亮
他們說他們是走忠孝路!!!!!(大崩裂)
好吧~
只好叫他們到世賢路時再彎回來文化路
好讓我們可以繼續演下去
尷尬的是
我們到世賢路與文化路口時
他們倆過了一會才姍姍的騎來
真是的
有夠破綻百出!
既然如此
只好硬給他騎到目的地─保齡球館啦~~~
只是這時尷尬的事又再度發生
芝樺和僑杯又吵架了!!!
芝樺好像還有哭吧......
好像是因為僑杯說他頭痛
芝樺就說那你要放我自己一個人淋雨騎車嗎???
(那時有飄一點點的毛毛細雨)
僑杯就臭臉了......

我可以說〝煩〞嗎!?
每次都是這樣
上次芝樺生日也是
這次僑杯生日也是
那我們辦了到底是有啥意義呢?
主角都沒熱情參與最後還走掉了啊!
那下次是不是乾脆就直接跳過不要辦了???
省的大家尷尬、活動無意義、浪費錢   是不是!?
吵架這種情形我們可以理解、諒解
但是不是應該想到在這種情形下不要辜負大家的好意呢?
主角不參加 那這活動還有啥意義可言呢???
那時的我們真是尷尬到不行
不知發生啥事
氣氛又怪
還硬要裝做一副Happy的樣子
是不是要進去打保齡球也不知道......

你問最後?
最後當然就是只有我們6個人打啦!
僑杯和芝樺當然是回去了......

不過說到打保齡球
因為我只打過一次
好久以前打的
所以一開始打的實在是有夠爛......
爛到球丟出去後還跌了個狗吃屎\ /
當下的我立刻想   完了!
大尷尬!
可是要怎樣減低尷尬勒?
聰明的我立刻指著前方說 給我倒!!!
幸好 球瓶很爭氣的倒了5個~
要是沒半瓶倒那還真的就是尷尬到一個極致了勒!
只不過   旁邊正要丟球的人全都看傻了眼XD
正要丟球的人全都退了回去   
重新調整好心情才又出場丟球......
而大家都還頗有良心的
沒有照下來
老實說 我還蠻想把這個樣子拍下來的耶!!!
還頗難得的經驗啊~ 不是嗎XDD
於是
我開始觀摩旁邊強人們怎麼丟球
不斷的模仿、練習他們的動作   
誓言雪恥!
第一局的我 當然是分數最低的啦!
不過 從第二局開始
我一開始就處於領先的狀態~~~
終於 我抓到丟球的訣竅啦!!!
加上那一跌把衰運都跌走了
可見那一跌還真值得啦XDDD
最後   
我以101分奪冠!!
又幫林俊宏丟了一球 也讓他變101分跟我並列第一!
至於那些第一局表現很好的人在第二局全都墊底啦!
尤其是〝保齡球小天后〞~
最後一名呢~~~
啊哈哈哈哈~~~~~~~~~~~~
可惜沒把分數拍下來......
以後   大家可以常一起去打Bowling啊!
我就可以再展現一下我的實力啦XDDD
P.S哲維   101分喔!
下次一起來尬一下吧~~~   看看誰厲害XD
再P.S〝保齡球小天后〞
想要擺脫最後一名嗎?   
那你也到跑道上跟我一樣跌個狗吃屎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