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跟她握完手後在我的面前 就在我的面前照的唷~~~)

這禮拜四
蘭潭學生會辦了一個演講
主題是〝利菁人生〞
想當然爾 主角就是利菁囉!
我之前都只能透過電視上看到利菁
難得這次有這難得的機會可以親眼目睹利菁
當然是非去不可囉~

6點左右跟阿蝦和月亮一起大老遠的奔到蘭潭
拿到的號碼牌已經121號了~
雖然在開場前有些許事的讓我不愉快
(這個還是不明說的好......)
但利菁出來的那剎那   我還是非常的Happy~
終於親眼看到利菁了!
終於不再需要透過〝麻辣天后宮〞看到利菁了XDDD
利菁一出來就喊她那招牌名言:「麻辣天后宮~~~」
台下的大家都非常有默契:「女人向前衝(其實已經改〝快樂向前衝〞了說)!」
整場演講下來
我覺得利菁講的超乎我想像的好
我以為會有很多八卦報料的   No~
反倒是說了許多非常有智慧的話~
像是「一個人只有功勞 沒有苦勞!」
「勇於挑戰、投資、對自己有信心、進而包裝、
行銷自己、當然還要做功課」

真的讓我覺得很受用~~~
而且   利菁人很Nice~
她還到台下坐著講融入我們
還有到處走走跟人握手、給拍照
我有握到她的手喔!!!
大Happy~~~
羨慕嗎???
啊哈哈哈哈~~~~~
誰叫你們不一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