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祖師娘拒千萬美金收買 凱莉克萊森火拼大老闆
走過暴食症 小天后坦承從來沒愛過

星光大道引爆台灣星光熱,爭取冠軍發片同時,已經是歌壇超級天后的美國版星光大道祖師娘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卻拒絕一千萬美金收買,堅持新專輯的歌全部自己寫,與唱片公司老闆上演「桃花女鬥周公」戲碼!自爆學生時代患有暴食症,愛情交白卷;不想走好萊塢路線,提出不自創服裝品牌、沒有凱莉牌香水、不要電視秀、不演電影、不須穿皮夾克的寵物狗五大堅持,表明祖師娘就只想唱歌,其他都不必了!

正當台灣燃燒星光大道熱時,出身全球選秀比賽招牌節目「美國偶像」、已經貴為美國歌壇全民天后的凱莉克萊森同樣新聞不斷,這位被台灣網友稱為「星光大道祖師娘」的葛萊美歌后上張專輯《美夢成真 / Breakaway》創下1100萬張驚人銷售,創下五首電台冠軍曲,以美國歌壇一姐之姿成為超級印鈔機。凱莉克萊森於〈六月26日〉在全球發行第三張專輯《心碎12月 / My December》,不僅被美國權威的「娛樂周刊」雜誌選為「今年夏天最超級強片」,登上封面嗆聲唱片公司,還在發片前演出「桃花女鬥周公」戲碼!原來不甘被唱片公司牽著鼻子走的凱莉為了堅持自己的創作路線,竟然「忤逆」身為老闆的「唱片教父」克萊夫戴維斯〈Clive Davis〉,沒把這位一手捧紅惠妮休斯頓、艾莉西亞凱斯等巨星的大老放在眼裡,硬是不唱老闆要她錄製的商業歌曲,專輯錄製結束後,克老開出一千萬美金費用的「最後通碟」 ,要凱莉把專輯中五首歌曲拉掉,誰知凱莉不但見錢無感,還要提早發片,造成歌手與唱片公司的緊張關係,「我賣再多唱片,還是沒人想要聽我想要說的事,只因我25歲,只是個女人吧。」而外界還傳出陰謀論,說美國可能冷處理凱莉唱片宣傳,凱莉表示,「我不是要和錢過意不去,但要要我做感覺不對的事,會讓我很不舒服。」凱莉宣稱她不奢求每個人都會喜歡她的唱片,也不想要當唱片界的聖女貞德。

人紅事非多,除了與老闆鬥法外,凱莉克萊森也接連傳出眾多新聞,包括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轍換經紀人,還取消今年暑假的全美巡演,讓凱莉的發片狀況不斷,不過儘管局勢緊張,這位美國一姐仍舊有許多支持者力挺,包括「美國偶像」同樣經營唱片紅遍全球的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就跳出來聲援,「凱莉不是個傀儡,只是她想做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她有全世界最棒的歌喉,在美國以外同樣爆紅,這和選秀比賽一點關係都沒有。」而美國鄉村界大姐大蕾芭麥肯泰爾〈Reba McEntire〉也火力全開力挺這位視她為偶像的小女孩,「不要以為她贏得美國偶像什麼事情都理所當然,她是一個有勇氣和唱片體制對抗的女歌手。」蕾芭最新專輯已經找事件女主角合唱凱莉名曲「因為你〈Because Of You〉」,兩大天后攜手合作也是今年歌壇盛事。

而外界也關心凱莉的身體和感情狀況,看來還是有些豐腴的凱莉現在不會為了身材問題刻意減重,「我覺得平凡自然就好了。」但她學生時代曾為了爭取演出音樂劇吃減肥藥,想不到事後沒被選上,竟讓她患有暴食症達半年之久!只是對於愛情她竟然以一句「我沒有愛過」淡淡帶過,談戀愛從不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凱莉自認自己現階段沒有戀愛的衝動,更沒結婚生小孩的打算,「要是我有小孩,我鐵定是個糟糕的媽媽!」雖說感情交白卷,事業有危機,凱莉克萊森在最新音樂影帶「永不回頭〈Never Agian〉」還是小露香肩展現性感,還與男模大演親熱戲,傳神演出被男友劈腿後的復仇女神,走搖滾路線的新歌在英美兩地排行已創佳績。

凱莉克萊森的最新專輯《心碎12月 / My December》台灣6/26與全球同步發行,唱片公司也準備精美海報贈送歌迷。
 

認識凱莉克萊森

頭銜:第一屆美國偶像冠軍、電台天后、全民天后、西洋超女、星光大道祖師娘
銷售:兩張專輯1500萬張
得獎:葛萊美獎最佳演唱專輯、流行女歌手;獨得11座Billboard音樂獎
生日:1982/04/24
家鄉:德州
出道前職業:在德州當雞尾酒女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