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06/29是我的國曆生日
而我農曆生日06/04是在今年的國曆07/17~
今年 我就要跟隨大家的腳步邁向20歲了!
好快~轉眼間就已經20歲了~
我家都是過農曆生日的 不知今年會不會幫我過這個生日~
不過 很Lucky的~我今年的國曆生日依舊不單調
有一群Good Friends幫我慶祝生日~

今年的國曆生日 很不幸的 剛好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生日當天還要考教育法規 前晚還要努力狂背法規 真是辛苦啊!
加上阿橘的生日是07/01 跟我只差兩天
所以就一起慶祝囉!(不然大家都要忙期末考 實在是沒時間啊)

星期三的時候 大家在想要去哪裡慶祝 總要來去點不一樣的地方
阿橘想去看電影 壽星都這樣說了 大家就這樣決定囉!
到了全嘉義唯一一間的電影院─〝嘉年華〞後
(嘉義人的休閒娛樂怎麼這麼貧乏啊......電影院少 百貨公司也少)
尷尬的是...我們要看的電影只剩2個位子 而我們有6個人!
改選另一部電影 也只剩4個位子......
是怎樣?!硬是要我們分開看就對了 ㄏㄚˊ?!安排的還真好啊~
既然這樣 咱們不看行了吧!什麼破爛電影院~~~
那電影不看後要幹麻勒?這可難倒了我們~
KTV嗎?太早 很貴~ 保齡球嗎?阿橘不要~
最後 聰明的我們想到了〝撞球〞!!!
來到嘉義後我們還沒一起打過撞球呢~
既然大家都贊成這Good Idea 那就立刻行動~

到了撞球館門口 大家還羞了一下 因為大家幾乎都沒打過撞球
最後還是由豬豬誠這有打過撞球的老人帶大家進去囉~
嗯~~~這家撞球館煙味還OK 相信煙味比它重的撞球館還一堆吧~
1分鐘$2 OK~還頗Cheap的~
把握時間 趕快開始打囉!

一開始大家先打9顆球的 把9號球打進洞的人就是Winner!
之後再打花式的 看誰進的球多就贏~
而生手打球 怪現象特別多~  跳球、滑竿、母球進洞等等一一出現
尤其是虹心跟蝦蝦宏 根本就是跳球天王天后!
而且 他們除了是跳球天王天后 也是被跳球嚇到反應最大、最好笑的天王天后~
特別是陳月亮 啊哈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笑到我臉都紅了!而且還笑到上氣不接下氣兼燒聲~~~
唉唷!打撞球真是出乎意料的有趣啊!連阿橘也這樣認為~
以後咱們就多多去打唄!

打完撞球 還去吃了〝歡樂牛排〞 大家請客 大心XDDD
大家就這樣邊吃邊聊聊天 談談各自暑假的計畫 大三的計畫~
突然有種大家真的都在不斷的成長 不管是生理or心理
很快的大二也過了 大三就要來臨~
還有錄些有趣的影片 其中當然不乏一些追逐嬉鬧~
嗯~氣氛很不賴!I like it!
So  今年生日願望1st:

大家以後都要這樣Happy 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