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PTT的卡丁板看到有人說放電又有新的打工機會了~
http://www.fundation.com.tw/FundDev/main/CH001.aspx
這是個很讚的網站~
只要加入會員 就可以打工
打工項目非常多樣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賺GASH點數的打工最吸引我啦!

因為我說過我無論如何都不會花我的錢買點數卡儲值~
把真錢用在網路遊戲上實在太浪費了!
我還情願把這些錢拿來買CD、衣服勒~
但這個網站讓你可以打工賺GASH點數
只要動動手指 按按滑鼠 回答幾個問題或報名活動

輕輕鬆鬆GASH就到手~


點數雖然不能變成拿在手上的那種真錢
但存在遊戲裡也就等於你免費賺得的錢啊!
可以用那錢買我一直夢寐以求的GASH商品!
如今 我終於不必羨慕別人有GASH商品而我只能買LUCCI商品了!
我也可以買GASH商品了~ 尤其是GASH車 一直很想買
只是一直捨不得花錢去儲值~
現在  我已經靠這個打工賺了$270囉!
最近一、兩天再來多申請幾個帳號繼續賺GASH吧~
希望能再申請個20個帳號 這樣我又可以多賺$1000囉!!!
畢竟 誰曉得這好康的打工之後還會不會繼續出新的打工機會呢?
當然要趕緊把握當下 能多賺一點是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