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星期日大家來看我的新厝
阿垂一進來看到我桌上放的滿滿的冷泡茶瓶子
劈頭就說:「你是在收集寶特瓶唷!?」
拜託~我要送阿垂一首A*mei的歌: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我不是在收集寶特瓶  我是在收集買冷泡茶的發票!

就在今天  這些發票發揮作用了~
冷泡茶官網有辦《我愛紐約  我愛A*mei  暢飲冷泡  唱遊紐約》的抽獎活動
獎項非常豐富  有最大獎─A*mei紐約演唱會門票
"週週抽"阿妹年底台北場演唱會門票、$1000KTVK歌基金、冷泡茶一箱
還有"限時搶"阿妹的最新專輯《STAR》簽名CD、阿妹紀念T恤、阿妹演唱會加油棒
由於這些令我心動至極的獎項
我開始了2、3天喝一瓶冷泡茶的日子~
(其實我是個很討厭喝茶的人 但為了阿妹 為了獎品 也只好硬著頭皮喝了)
到目前為止也收集了有7張的發票~
從之前登錄發票上去到現在 終於~~~在今天我中獎了!!!
在"週週抽"中了冷泡茶一箱XD(是要我喝死 喝到愛上茶就對了~)
又在今晚6點的"限時搶"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搶到了阿妹紀念T恤~~~
真的是很不容易啊~大家怎麼都那麼有空守在電腦前搶啊~
上次"限時搶"沒搶到 終於在這次被我搶到了~
雖然這一次中的兩個獎品都不是我最滿意、最想要的(我想要台北演唱會門票&簽名CD~)
但有中總是個好事、好的開始!
這禮拜五中午12點整又有"限時搶"
希望老師提早點下課 讓我可以回家上網搶啊~
不然的話......就必須跟你先說聲抱歉Sorry 我要翹第四堂課啦~
嗯嗯嗯~~~接下來繼續加油吧!!!
希望下週"週週抽"能中台北演唱會門票(K歌基金$1000也好啦~這樣就能請大家一起去K歌囉!)
禮拜五的"限時搶"能讓我搶中簽名C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