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說~~~近幾年台灣社會經濟景不景氣呢?
扁皇說我們的經濟已經有好轉  算是不錯的
但......真的有嗎?
看看我身邊的朋友就知道這是在騙肖人的鬼話了~

大家最近都在接家教
芝樺的家教一直經營的有聲有色
算是我們之中最穩定的一個
也是月入最多的一個吧~ㄎㄎㄎ
第二多的就是富婆─阿垂
前陣子新接了一個家教
月入也可以大約九千嚕
而且還有提供晚餐
算是很不錯的
只能說......女生找家教真的很Easy!
而他又特別幸運能找到這個時薪也不低的~
再來就是我的囉
大概月入四千左右
不過近來覺得跟其他人比起來真是賺太少了
而且近來也有點不夠花的感覺
(因為要固定從薪水中存一半當年底去看阿妹演唱會的基金~ㄎ)
想再多接幾個家教~
不求多 能月入萬把塊出頭就OK囉!
而蝦蝦宏最近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很缺錢
尤其是這禮拜缺的超誇張
而衰神並沒有因此而放過他
他前幾天也開始去找補習班應徵了
是應徵櫃台工作
只是 面試完後騎車回去時那老爺車居然在路上又壞了
頓時間 修個車子 $800又從荷包裡飛出去了~
還沒賺到錢就先倒貼$800
而且更慘的是應徵也沒下文
客倌啊!人客啊!您說這口不口年???
至於陳虹心
一直在那叫沒錢但又死不肯去打工
女生找打工多好找啊
機會多的是
我跟林俊宏想找都還沒那機會可以找勒
真是不懂得惜福
仗著自己有個錢包麥克麥克的老公就這樣吼XDDDD
豬豬誠呀
反正他一直很有錢
今天中午去吃在地食坊就吃了$60
將近是我一天的伙食費
付錢時拿出$500說要沒錢了~
結果一看他錢包裡  兩張千元大鈔安安穩穩的躺在那裡
真是馬的!怎麼可以有人有錢成這樣?我好想殺人洩憤呀XD
阿橘唷~~~沒在打工哩
不過他也沒有特別缺錢的樣子就是
也算是另一種穩定~ㄎㄎㄎ

在這裡真的是要誠心誠意的祝福阿蝦


《早日找到打工啊!》


否則一直沒找到的話那$800真的就冤死了~
我那邊如果有機會會第一個通知你啦XD
大家有機會也多多幫他吧~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