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糜官?/經長:換小車、少開車 民眾批不知民間疾苦

油價高漲民怨四起,不過掌管油價的經濟部長陳瑞隆,29日在立法院要大家少開車、換小車引起軒然大波,甚至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還表示,其實他的公務車只是3千西西的小車不會太耗油,陳瑞隆這話一出引起了不少批評,民眾說部長根本不知道民間疾苦。

陳瑞隆:我這個已經算是很小的車了!記者:這是多少的?陳瑞隆:CAMARY 3000的記者:3000很小嗎?3000很大ㄟ!陳瑞隆:3000怎麼會很大呢!

經濟部長的公務車CAMARY3000cc,據部長的說法,它可是一台「小車」,不過跟其他1300、1500的小小車相比,一公升報載跑10公里,不過市區頂多只能跑7-8公里,油箱加滿要2千元以上,部長的這台小車油耗似乎沒有很小。

陳瑞隆:一個禮拜之內,經常會有1天到2天我是不使用車輛,除了公務以外。

部長說的也對,沒有公務時當然可以不要用車,可是並不是每個民眾居住的地方,都像部長住的台北市一樣交通便利,要民眾盡量少開車這話用意很好,但現實的無奈,不知部長有沒有考量進去呢?

民眾:他的用意是好啦!但是他不了解民間的疾苦啦!就像那個之前的青菜一把5元一樣的意思。

民眾:簡單一句話,油要降價其他沒什麼問題啦!記者:所以你覺得他講那樣子,根本是...民眾:廢話

也難怪民眾會這麼氣憤,因為部長這一番「用心良苦的話」似乎不太符合民眾生活需求,換小車還有少開車,只是治標的方法而已,關鍵點還是在油價啊!


PS.哇靠!陳瑞隆
如果我都不用上學、打工  我當然不會用車
也不會Care油多少錢
偏偏民雄這種鄉下地方 沒機車就等於沒了雙腳
你以為每個人都住在公共運輸便利的都市啊!?
還3000cc是小車勒  一般家庭還奢求不起這種小車哩!
媽的!根本就是屁話!豈止是廢話~
什麼東西!怎麼會有這種官員!
從今天起 我會一系列的PO這種讓人無言的腦殘肉糜官
看了真的想什麼髒話都罵出來
大家明年都有投票權了!
真的該看看我們現在的政府是什麼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