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芝樺問我說她有個家教想讓人
是教國二學生英文
問我要不要接?
時薪是$200
雖然就國中家教的行情來說是低了點
但一個禮拜去兩次
一次1.5H或2H
月入最少也有$2500左右
我反正目前只有禮拜五有補習班教英文的打工
平日一到四晚上都閒著
雖然月入不多
但對目前的我也是不無小補
所以就接囉~

講好後隔天就要去家裡跟家長來談談
路程騎機車大約15分鐘左右
感謝僑杯夫婦還事先去探路找近路啊~
等到了學生家
PS.他們家客廳有挑得超高的
超尷尬、冏到極點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許先生(家長)原本是要來為我們帶路的
可是因為他等了許久打電話給芝樺都沒人接
(芝樺手機有點故障)
就以為我們不會來了
於是便上網又找了一個家教老師來
而且是就在我們到之後不久他們也到了!
哇塞!真的是超尷尬的
兩個人要PK對決就是了~
家長請我們一起進去
大家坐下來"談"天
這"冏"真不是筆墨可以形容的啊~
幸好後來整個氣氛還OK
大家聊的還不錯
而那位"跟僑杯同等年紀的老師"也說因為是我們先到的
所以就把機會讓給我們了~
她真是太客氣了!
感謝她啊~
害我當時真是超不好意思的~
ㄎ~
而且在離開時剛好也見到了格綸的數學家教老師
許太太說他是從大林來的  比我們更遠
他好像是中正研究生吧?
天啊!
由此可見現在家教工作多難找
連中正研究生都屈居於教國中數學
經濟不景氣
再低也都會有人搶著做啊~
畢竟"薄利多接"嘛!
Anyway~
雖然經歷重重尷尬
但最後還是接到了這個新家教囉!
這樣我每個月月入又多了$2500左右
這還是要歸功於芝樺啦~
等我領到薪水再請你們喝飲料吧XD

PS.今天是第一次去上課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第一次  比較不熟
格綸超安靜的ㄋㄟ~呵!
還要感謝許先生給了我一袋的橘子
是新品種的橘子 價錢比一般橘子貴些
很好吃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ei0629 的頭像
Lovemei0629

党~党~党~党~ 愛Mei駿的心情板!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哈哈!!~兩個家教老師碰在一起...<br />
    還真的滿"監介"的...<br />
    $2500耶!!~我可以吃到畢業了~~~XDDDD
  • tjjh6881316
  • 哈哈<br />
    yaya<br />
    小黨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