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接了芝樺介紹的家教之後
上禮拜五我依照慣例去補習班教英文
結果在上課前主任問我今天能不能就開始上兩位新學生?
我還想說是什麼新學生
原來是主任之前提到的一對兄弟
他說他想讓那對兄弟來上英文
因為哥哥目前是小四
學校也有英文課
但程度僅止於懂字母而已
雖然他以前有補過英文
但因為已經斷了一、兩年
所以他也幾乎忘的差不多了~
至於弟弟目前是小二
就完全沒學過英文了
之前主任是有跟我提過
但我以為"Just"提提
也不抱結果和太大希望
畢竟距離主任上次提這件事也都將近有一個月了吧~
可是 因為我原本晚上8點要去上格綸的課
所以這讓我有點為難
很想接 但時間又不允許~
幸好過一會打電話想問問格綸媽媽能不能調課時
媽媽說他們因為老大回來所以會全家出去外面吃
晚上的課就沒辦法上了
所以這次的課就先停一次~
那正好!這樣我就可以試敎看看那對兄弟了~
我原本都是從4:30上到7:00
這次則要多加一個半小時到8:30
這一個半小時就兄弟一起上
從字母開始教真的還ㄇㄢ讓我頭疼的
因為我還真沒想過字母要怎麼教
幸好後來漸漸教的還OK~
但又有一個讓我超級頭疼的事了!
那就是......兄弟倆都有大舌頭!
天啊!
有學英文pronunciation的人都知道
大舌頭的人發某些特別的字會發不清楚
像是K、L、C、Q、S、T、X......等等
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piece of cake的東西
我完全沒想過有人會唸字母唸不清楚的...
而且 加上弟弟又不認真
哥哥倒是不錯  已經把以前學的字母都想起來了
看來之後得再多下點苦功
想想該如何教了~
但他們連平常講國語都是有大舌頭的情形
我有時都會聽不懂他們說什麼東西
還要再多聽幾次才行懂
何況是英文......唉!
真是一大考驗...
目前只好先以CD做為我的工具了~
不過這樣現在禮拜五去補習班教就是從4:30到8:30了
一個禮拜一次 一次連續4小時
去一次就可以賺個$1400 超讚的!!!
月收入又可以增加了!
這樣一來
我月收入連家教總共可以約有$8000上下了吧~
偶爾一個月有5個星期五的話
還可以月收入逼近萬把塊呢~~~
好開心!好快樂!!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