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哦~~~
要先跟大家說 
§2008  Happy New Year~~~§
距離我上次打網誌已經是個Long Time
之前才去小巨蛋看阿妹的演唱會
心得等過一陣子有空時再來好好打吧~
因為這學期也不知怎麼搞的
報告都他馬的難做!!!
而且還一堆......
下禮拜要交了
這禮拜都還沒開始做
真是...快開天窗了!!!

不過
今天終於有件值得慶幸的事
那就是美瑩的課終於在今天正式劃下句點"。"
這一學期以來
這課真是折騰我
每週都有作業要做
每週都有課本內容要讀
這樣的量加起來都可以抵別科好幾科了呢!
對我來說可真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但自己當初也早就知道陳美瑩的課不輕鬆
絕對是每週都會有作業要做的
所以  會選這堂課來上
也就是想給自己挑戰一下
看自己是否有堅強的毅力
能努力修完這門課
雖然  
最後做出來的學生課本與教師手冊不盡完美
在學期中的有些時候作業都是在很匆忙下趕出來的
但我依舊是努力給它拼完這學期了!!!
突然有種感覺
覺得自己每個禮拜的生活因為有這堂課
有每週要讀的課本進度與做的作業而充實許多
之後沒有這堂課後
也許我的生活反而會單調一些呢!
想到將要從原本緊湊的生活步伐變成放慢腳步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不過  修這門課是真的能學到許多東西
有許多課堂上講到的觀點或看法也是我平常沒有想過或關注過的
雖然社會的東西是如此廣泛
而她只著重於某部份來講授
但社會這東西在課堂上是永遠講不完的
這也難怪我們每次上課時間都不夠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東西可以講了~
尤其是自己做了「人權」的議題後
在課本理論之餘
我更能將視角擴展至日常生活上
視野也加深加廣了~
另外  在經過了這門課的強力洗禮後
跟這門課相比
其他課的報告在我眼中也就輕而易舉能夠完成不算什麼了!
無論如何  修這門課  儘管作業壓力大
但卻很能激勵人向上
我也很喜歡我們班大家在上課時師生一起討論
每個人都能盡情的表達自己對某件事不同的看法
我在一開始選這門課時只打算作業該做的做一做隨意交代過去
上課聽聽就好
但沒想到後來自己也漸漸融入這堂課
我會盡量的找資料做作業
上課有時表達自己想法
我覺得這種「討論」的氣氛真的很棒!!!
也許這也必須要班級人數少才可行吧~
最後
美瑩說要讓我們十個人All Pass!!!
祝英教的也能如此Lucky啦~~~

PS.感覺她對我們社會的跟對英教的比起來真的寬容許多~

PS2.還是要Complain一下
我星期一一直做一直做做到星期二早上總共才小憩了兩小時
就是要急著把CD學習檔案燒好
學生課本和教師手冊印出來好在上課時準時交
結果我晚了一個小時才去上課
結果才知道剛剛上課時討論改成星期三中午前交!!!!!.....
X!那我這樣拼了一整晚是在拼啥啊!!!
雖說早做完早沒事
但這真的很讓人無言耶......
要嘛也早點說嘛~~~
而且我又因此再度傷了一次我的身體耶~
真是的....................

PS3.學生課本和教師手冊去影印店印彩色的
兩本加起來居然共$300!
天啊!印彩色的可以加點分嗎?老師~

最後~最後~最後
我要大聲喊一句:「美瑩掰掰!!!」
不過如果之後還有遇到妳開的課
我會看情形決定要不要上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