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看到中山人了~
只能說...
一開始看的時候感覺還算靦腆!
(會如是說代表後面有伏筆)
身材......算"壯"啦~~~
兩個"壯"的人在一起......OK的!!!
不要打我~~~逃XDDD...

以上不是重點~..~

今天去打羽球
果然就跟我所擔心的一樣
場地有別人在上課
只是...


我們就這樣給人家硬插進去打不好吧!
的確就如中山人所說的~
畢竟那是人家在上課
我們這樣硬擠進去打
是不太好的...

人家是沒說話沒錯(應該也不好意思說吧~..~)
但心裡一定是很幹的啊!
所以我原本就不太想打...
直到後來人家走了之後才下場打~



不是在罵誰或怪誰
只是以後大家也要設身處地替別人想想
如果那天你是那兩位原本就在打的同學
而突然有一群人硬給你擠進來打
而且他們還不是課堂上的人
你會怎麼想???


不是說不能打
只是方式應該更圓融一點
例如先跟那些在打的同學說一聲
或是等他們休息不打後我們再打...等等

不過~
最後大家都打的很盡興也就OK啦!


P.S中山人的羽球真的打的很不賴!
    不過......你居然敢說我是香蕉臉!!!
    
你死定了~
    枉費我一開始還認為你是個靦腆的好人...唉~..~
    告訴你~

    我還沒說你是"太陽餅"就不錯了勒~
    臉啊~~~圓的跟"月餅"有得拼哩!
    哇哈哈哈哈~~~(笑彎了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