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
我第一次去應徵補習班的工作
地點是在嘉義市體育館那附近
原本我看工作介紹是家國中的補習班
而我是要應徵行政人員
重點來了!
當我騎到那
一看招牌
哇塞!
《升大學補習班高中英數全民英檢》
我一整個傻眼...
想說幸好沒應徵輔導老師
否則一定死的很慘~..~

當我上去後
一進補習班內
哇塞!
一整個空的~
半個人都沒有
只有一間有上課聲
櫃檯完全沒有人
害我原本還在想說進去要怎麼跟櫃台的人說我是要來應徵的勒~..~
沒人
怎麼辦???
我跟那位詹老師約的時間已經到啦!
他還沒出現...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他
第一次還沒開機...
害我一整個囧在那裡~
真不知該不該打擾那位正在上課的老師~
後來再打一次
幸好
終於接了!
他說他因為腳受傷
所以會晚點到
那就只好這樣吧~
我就在那邊先開始
〝熟悉環境〞
起來了!
過了10分鐘 15分鐘吧
詹老師終於來了!
不得不再哇塞一次!
有沒有這麼年輕啊!
而且還頗帥的XDDD
我一直以為這種都應該是40歲左右的人才對......
我們聊了一聊
他即使腳不方便
還硬是幫我倒了杯水
真Nice啊~~~
他說他們希望櫃檯是女生來當
(因為女生比較細心~..~   不過我認為我的細心程度不輸女生耶~)
所以希望我來轉當輔導帶班老師
再加上我有中級初試通過的證明
(P.S唉!我真的該趕緊去考個證明了~ 總不能一直用中級初試走遍天下XD)
可以來輔導學生英文!
我當然只好OK啊!
人家都這麼說了~
後來他請那位正在上課的老師來聽聽看我的口說
又要再一次哇塞了!
她真是個女強人啊!
講話速度快 思路又清晰不紊亂
重點是她看起來才20幾歲
但懷疑她應該不是大學生...
Maybe研究生吧~
於是我就唸了英語雜誌裡的一篇文章給她聽
還OK啦!
有一兩個字不太會念
反正幸好她主要是要聽發音
她跟我說
他們要找發音好的人是因為很多學生回家後都會跟父母找藉口說
「唉唷!那個老師的發音我聽不懂啦!」
前面一個輔導老師就是因為發音不好才離開的......
我的發音看她的反應應該是還OK吧!
因為他之後還跟我講的還ㄇㄢ詳細的
包括上班的時間、一些規定、學生的狀況...等等
還好
學生都是國中生和國小生
否則我就慘了!

最後
希望我可以接到這個工作啦!
希望後面應徵的人發音不要比我好XDDD
因為我可是要靠打工來付我的房租費哩!
這次雖然是第一次應徵補習班
但的確是個很不賴的經驗~
也希望是一個好機會、好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