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相處了一學期 
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看待
還特地去網路上看了你的簡介資料 
而你呢?
不鼓勵我就算了
還一直說我不好 感覺我在你眼裡根本就是個白痴嘛!
唉!算了 沒啥好氣的 
雖然飲料杯都被我氣到捏爛了...  
不好就不好~
白痴就白癡~
有什麼了不起~
大不了你給我零分啊!
真搞不懂我之前幹麻一直在那邊坳分數~
真是的...夠笨!!!
我不在乎零不零分、分數多低的~
我很樂意你給我零分的...
真的...
以後不想再看到你了...
反正就剩下兩次可以上課的機會了...
真的 就最後兩次了......

突然覺得此時的心情聽這首歌會越聽越Touch...
真的~
我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當初你待我、對我的好...

相遇太早
詞/曲:深白色  主唱-周蕙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 的全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 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 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的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你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了)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分卻又給的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
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