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我抽中了獎學金$3000!!!
啊哈哈哈哈~~~
去年報了沒抽中
今年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一舉中獎啦!
雖然只有$3000
但也不無小補啊~
之前修機車的錢$1400補回來了
還有額外的錢可以小揮霍一下呢!
哇嗚~
Celine、Kelly、錦繡
你們等著
我馬上就可以去買你們的CD啦~~~
啊哈哈哈哈~~~
現在暫時擺脫某人導致我的壞心情
一整個亢奮ing~
P.S
他讓我不開心就算了
哲維
難得我有錢可以揮霍一下
你如果不來的話...
你就死定啦!!!
拜託你一定要來~~~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的說......
因為......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