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大四畢業的日子
我們家又得再度送走大四的雯鈞學姊
好快啊!
記得去年此時才剛送走小舞學姊和Baby學姊
那時我還只是個懵懂大一生
一切彷彿就像昨天一樣...

送走了兩屆學姊
也就代表著兩年過去了~
這兩年 我做了些什麼?
好像啥也沒做~   好像就只有在玩而已
看到雯鈞學姊那麼認真
都還考上了國立大學的研究所~自己真是比不上啊~
想當初想加入國標社的 最後也沒加入...
書讀進了多少?   不多~
英文有增進嗎?   No~反而還大幅退步...
是因為老師們都對我們太仁慈嗎?考試都很〝配合〞學生
看看自己在別的學校的朋友
他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忙碌
學校考試一堆忙著讀書、社團、家教......等等
唉!我到底在荒唐什麼啊???

再20天二年級就結束了
馬上就要大三
你是要每天玩遊戲玩掉大學四年還是好好準備自己的人生目標?
誠如輔導原理老師說的   
〝大三了,是該有個人生目標與男/女朋友了!〞
幸好~我早就已經訂好我的目標了~
我的目標就是考高普考~
能夠在畢業前考上是最好~
至於就近一點   現在開始
報告該弄的弄一弄   不要等到最後才在臨時抱佛腳
Advanced每天都要聽   英文該好好加強了~
希望大三或大四結束前能考過中高級~
暑假開始就要住到外面
住到外面 就不會再被一堆誘惑干擾
(宿舍真是個讓人墮落不讀書的地方~)
可以開始好好的準備高普考了~
高普考並不好考 很難的  跟考老師差不多 早點開始準備總是好
趁著還是在學生時 有不會的可以問問老師
等到畢業後才開始準備的話 那就等著花錢去補習班唄~
幸好之前學務長發的那本考題還在 那本可大有用處呢XD
也要準備準備英文教材
9月開始要教怡靜英文
當然 也得開始找找暑假的打工囉~~~
大三的課 非常的重 而且我大三上可能會修到30個學分
每天白天上課 晚上家教
看來...我大三的生活將會過的非常充實喔!
至於我的跑跑......
唉!看來我得漸漸封手囉~~~
跑跑...我也不願意這樣對你啊!
畢竟...你只是個遊戲
而我的未來比你重要太多囉!!!
不過 如果更新時我有空的話我會上去玩個2、3局的啦~~~

P.S女朋友啊~~~
這就再看看吧~   不急~   一切隨緣囉!
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