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生日當天 剛好是班導─清思姐請大家吃飯 作伙來班聚~
那家店真的很難找~ 在仁義潭旁 光是騎車就要騎很遠~
尤其是蘭潭、仁義潭那邊都是山路
不斷的大爬坡、大下坡對我那載著兩個人的小90著實有那點小小的吃力
而對阿垂那載著2個人的小50就著實極為吃力了XDDD
一路上她那小50發生的趣事也實在是讓我們笑翻了~
好不容易 咱們的機車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那家店囉!
這家店也真是的~ 店  長的不起眼就算了 好歹招牌也長的顯眼點嘛~
想不到招牌更加不顯眼!害我們一大群人找了老半天~
看來這家店真的是只有行家才會知道啊!

好不容易老師來了~ 點了餐 大家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原本對今天生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前幾天就已經有慶祝過了~

不過  吼~阿德爸真是大好人耶!

居然跑去跟老師說今天是我生日~~~
吼!真是羞死了~  真的  大家  我並沒有要這麼出鋒頭的啊~
老師一問之下才了解到我剛好今天生日不稀奇
筱琦差我一天 是06/30~  阿橘差我兩天 是07/01~
班上有三個人連續生日!!!
於是 老師&大家就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我們三個生日快樂囉~
天啊!不只我 我看到筱琦&阿橘也和我一樣羞
就跟著大家一起唱歌 接受大家滿滿的祝福囉~

吃完後 我&阿垂&阿橘&阿蝦一起去仁義潭邊走走 吹吹徐風 消化消化剛吃的東西~
途中聊聊談談 也是有些有趣的事啦~ 像是嚇豪哥、詠仁、阿德他們 結果大失敗XD
後來我&阿垂&阿蝦&僑杯夫婦一起去打我們新流行的運動─撞球!
(阿橘被別人給搶走去衝華山聯誼 豬豬誠被別人給搶去要載某人回學校......)
只能說 芝樺還ㄇㄢ有天份的耶~ 打的還不賴說!

明天就農曆二十歲的生日了~
這天過完 就真真正正的是20歲了!
以後自己的一一切切都要靠自己了~
我想對自己說:Keep Going~
今年生日願望2nd:

自己要努力!該做的事 不論是學業上 打工上都要盡全力去做好~

大三上的課很多 一定要比大一大二更加努力才行!

Do My Best! And I'll Succeed~~~


至於生日願望3rd 就自己秘密的許不說出來唄~
啊哈哈哈哈~~~

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同學、朋友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