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誠啊~~~
你不用愧疚的
看在你有請我吃吳鳳的份上就不怪你囉XD
況且我還因此意外的省下一筆吃火鍋錢$200
還得感謝你呢XD
(以上 Just For Fun~)

重點是
今天中午我回絕了跟芝樺、僑杯、豬豬誠他們一起去吃午餐
因為我已經有準備好我中午要吃的東西了
那就是─豬豬誠買給我的吳鳳!!!
沒錯~
那天晚上我根本就吃不完
原本都已經喝了牛奶準備要睡了
結果居然送來給我一大包的甜不辣......等等吃的
我哪吃的了呢?
吃了一兩口剩一大堆就不想吃先給它冰進冰箱裡去了~
後來白天想想也可以給它拿來當午餐吃耶~
放進烤箱烤一烤就OK啦!
這樣又可以省一筆午餐錢~
就跟我KFC吃不完一樣的道理
我KFC6塊雞桶吃不完時都會先把剩下的冰進冰箱裡
隔天再把它拿出來放進烤箱烤一烤吃
還是很美味的啊!雖然當然不能跟它剛炸出來時的美味比~
所以吳鳳這包我也就如法炮製
果真烤出來也很好吃啊!食物也沒壞掉  我也吃的有飽
只有甜不辣硬了些 沒有像剛炸出來時軟~
這就是我今天的午餐啦!你說省不省???
第一次中午這樣吃 感覺還真特別呢~
要省錢就要像我這樣省啦!物盡其用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