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上
我和蝦蝦、豬豬誠、垂垂、月亮一起去吃肯德基
其實我們原本是要跟哲維去K保齡球的
不過因為定的時間臨時要拿來開班遊的行前會
所以保齡球計畫只得取消!
唉!
沒跟哲維一起去K保齡球真是太可惜囉~~~

所以
我們就改成我們5個人去吃肯德基
(基於某人說慶祝期中大魔王Over~)
吃飯的過程中
真是雞犬不寧啊!!!
一開始就是有人喝錯飲料
像我的檸檬紅茶就被呆垂給喝到
我就只好喝她的百事可樂囉~
而林氏Couple硬是在那邊展現超乎在場許多弟弟的幼稚度
也顧不得別的人的眼光了
就直接在那邊打了起來
真是的...
打情罵俏ㄇㄟ~~~
害的我們其餘人趕緊挪位
移到別桌吃
裝做不認識他們
畢竟
我們可不想自毀形象啊!!!
而且
他們還鬧的有點Crazyㄌㄟ~

吃完後
蝦蝦和豬豬誠去看皮膚科(搞不清他們的皮膚是怎樣了...)
我呢
就跟垂垂和月亮去逛就在對面的Nice耐斯百貨
進去後
咱們就先男生看男生的、女生看女生的 各自看各自的
而我拿了耐斯的DM來看了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怒!
男生衣服、褲子的特賣會到4/26結束
剛好是我們去的前一天
現在特賣場輪到賣女生的了......
害我一整個無言
原本還想說趁便宜趕緊買些勒
更衰的是
我一不小心就讓DM的邊緣割到了我的手指
割出了一條細細的裂痕
不過還OK啦!
只是個小小小小小傷~~~~~~~口!
不過我這可還是第一次被DM割傷ㄌㄟ~~~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我在5樓的特賣會發現不到我有的
且賣的都是女生的服飾之後
就想說再上去6樓看看好了
不曉得6樓又是賣啥咪???
不上去看還好
一上去看
哇!可不得了了!
有在賣男生的衣服和褲子耶!
而且上衣一件$290 2件才$500
於是
我的慾望又出來了!
立刻狠下心買了3件衣服XDDD
還因為自己身上錢不夠而跟月亮預支$400ㄌㄟ~
真是可憐啊我......
現在開始
又要更加的省錢了!
幸好馬上就有打工要做了
很快就可以把錢賺回來且多出更多
否則俺就要完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