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同學獻出MV處女秀 NG不斷

讓阿妹成了落湯雞 妹笑稱只怪來不及培養感情



阿妹上週五(8/3)推出全新專輯『STAR』,一天之內,專輯中與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就立刻衝上KKBOX排行榜冠軍,顯示這首歌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昨天,阿妹與蕭敬騰也展開拍攝MV的工作,導演林錦和特別將外景選在三峽的一處社區門口,讓阿妹與蕭敬騰擦肩而過,彼此相望著對方,就是為了呈現歌詞中的「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的意境。不過每當兩人對看時,阿妹與蕭敬騰就忍不住笑場,阿妹笑說:「唉呦,突然要四目相望會有點想笑啦!」記者轉問蕭敬騰為何笑場,他先靦腆的不說話,接著才小小聲的說:「不知道,就想笑。」

就因為蕭敬騰首次拍MV,心情緊張萬分,頻頻NG,不是走太快,就是不小心笑場,原本只是陰天的氣候,就在NG數次的情況下,下起了大雨,也讓阿妹與蕭敬騰淋成了落湯雞,不過阿妹大方為蕭同學解圍,阿妹說:「現場媒體太多了,他又是第一次拍MV,一定緊張死了,加上天氣不好,臨時提早開拍MV,我跟蕭同學來不及培養感情啦!」而蕭敬騰則說:「阿妹第一句話就跟我說,我有一條跟你一模一樣的牛仔褲。」昨天,蕭敬騰也特別為了拍攝這支MV,造型徹底大改造,把原先的咖啡色頭髮染黑,一身黑色帥氣外套搭配深色牛仔褲,彷彿換了一個人似的,也受到在場工作人員的稱讚。

MV中也讓蕭敬騰秀了他最擅長的琴藝,導演特別安排一個場景,水池中架起鋼琴,讓蕭敬騰「水中」彈琴,阿妹站在一旁深情合唱,記者好奇兩人是否有親密的對手戲,阿妹故作生氣的樣子說:「明明就是一眼瞬間,硬要來一個親密的鏡頭不是很怪嗎?」至於蕭敬騰為了拍攝這次MV做了什麼準備,蕭同學說:「沒有,就只是彈鋼琴和背歌詞而已!」阿妹則說:「彈鋼琴的鏡頭最適合蕭同學了,就像在演他自己。」歌迷也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期待看到兩人首次合作的MV!


PS.(Foxy就是有這種討人厭的地方~)
這兩天
我上Foxy想下載A*mei的〝如果你也聽說〞和〝永遠的快樂〞MV
結果一搜尋 居然看到有檔名寫〝一眼瞬間〞MV
想說 奇怪 這MV不是還沒播嗎?
怎麼Foxy就已經有人提供下載了啊!?
哦!想想 搞不好是之前電視有打的卡拉OK版的〝一眼瞬間〞~
那下載下來看看收藏也不錯啊!
只不過檔案大小有點過大的感覺~
因為照理說這卡拉OK版的MV也才1min 但這檔案卻有53M...
管他的~ 下載下來看看唄!
結果 下載下來一看......

是TVBS的新聞畫面~
  

內容是阿妹跟蕭敬騰在錄音室對唱〝一眼瞬間〞的新聞LIVE片段
之前我看新聞時就有看過一模一樣的了(TVBS愛好者XDDD)
OK~OK~  這檔案內容好歹也跟〝一眼瞬間〞這首歌有關囉!
我看我還是再耐心等等 等到電視有播時再下載會比較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ei0629 的頭像
    Lovemei0629

    党~党~党~党~ 愛Mei駿的心情板!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