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妹來到了嘉義齊柏林唱片行辦簽名會
因為之前原本在台中要辦的簽唱會碰上聖帕颱風延期
再加上延期的日子又一直還沒喬好時間及場地
俺實在是等不及見見阿妹了~
加上剛好這週末我也待在嘉義
就從民雄衝去嘉義市囉~

簽名會原本預定的時間是7:30~8:00
我大約7:20左右到唱片行
人雖然沒有簽唱會那樣多  但就簽名會來講也算不少了吧~
(第一次參加在唱片行辦的簽名會  實在是有點緊張~)
因為朋友都不在嘉義  所以我是自己一個人去這次的簽名會的
自己一個人去簽名會真的是很緊張  
尤其是等待的時間又不知道該幹麻 
沒有人可以閒聊、照相...等等
等啊等的等到了快8點  阿妹的保母車終於出現了~
其實我早就知道阿妹一定會Delay
因為在此之前有很多場簽名會  
而阿妹人又很好  很愛跟我們歌迷聊天
又堅持不管人再多都一定要全部簽完  
不Delay到後面的行程才怪!
不過這就是我喜歡阿妹的地方:人實在是有夠Nice的~

保母車繞了好久終於停在店門口了~
這時人已經超多的  整個店門口、旁邊的騎樓下都擠滿了人
當車門一打開  大家根本就是衝了  
拼命往前擠  照相機也全都出動了~
阿妹在工作人員擋出的窄窄通道中很快的走進唱片行裡
進去後原本唱片行有幫阿妹佈置個桌子  
上面還舖了桃紅色的桌巾
後面還擺了一大架的阿妹新專輯  要讓阿妹在那簽名的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要坐著不方便吧~
阿妹後來就站上收銀台那簽名
(的確~阿妹真的...不高  我簽名時站底下都跟阿妹一般高呢~)
大家開始一號碼牌排隊進去簽名
門口還是擠滿了一堆人拼命的往裡面照相
我也先不去排隊  因為我想等到最後再去排隊  
這樣可以有比較多時間跟阿妹相處、說話XDDD
等到最後工作人員問了還有沒有人要簽名時我才趕緊舉手進去~
一進去  我根本就不排隊了  一直站在旁邊不往前走死命的拍照
畢竟難得有這機會可以近距離的照到阿妹  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而這就是簽唱會的壞處了!
簽唱會上台時都會被限制不可照相  相機要關起來
簽名會  哇靠!想不到完全沒這限制耶~
我就一直站在那  讓後面排隊的人先往前走
直到後面真的沒什麼人了  我才趕緊跟上隊伍
一輪到我時  因為今天有新聞是報導說阿妹因為長期穿過高的高跟鞋所以導致阿妹最近脊椎有點酸有些問題
所以我首先就跟阿妹說脊椎酸是個很重要的問題  
一定要趕緊去看醫生好好治療
阿妹也很感謝的說"好"!一有空一定會去看~
再來我跟阿妹說因為他最近很愛穿黑色的衣服  
主要原因是阿妹怕別人說她胖
所以穿黑色的衣服是最可以修飾身材的~
但我們歌迷都希望阿妹可以多穿些鮮豔一點、亮色系的衣服
不需要一直穿黑色的衣服~
不用管別人怎麼說妳胖或不胖
而且...重點是...阿妹妳根本不胖啊!
那鎖骨還是美的跟什麼似的呀~
阿妹真的是想太多、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了~
(像去"超級星光大道"穿的那件我就覺得很好看啊!)
最後我說"十週年演唱會"~~~真的已經期待了很久了!
希望可以讓我們歌迷上網投票選些希望阿妹在演唱會上唱的歌曲~

阿妹還問我會不會去???


哇塞!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演唱會當然會去啊!
我已經開始存錢了呢~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對阿妹說  
像是她新專輯已經蟬聯兩大唱片排行榜的三冠王!!!
高跟鞋真的不要再穿那麼高  
要適應穿低一點的鞋  加油鼓勵的話也忘了說
雖然已經見了阿妹這麼多次了  還是會忘記原本要說的東西

真是「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妹"說  怎麼說也都說不完~~~」

最後阿妹也很Nice的讓我照了張相  並握了手  
可惡的是我忘了要個阿妹的抱抱~
過程中店長也拿著大聲公帶領我們不斷的喊"阿妹~我愛你!"
阿妹聽到後也會回過頭給我們揮揮手、來個飛吻~
可見店長也真的很愛阿妹喔!
光看他在門口掛的那帆布上的Title就知道他有多愛啦!
啊哈哈哈哈~~~有這種店長真棒!
以後買CD都去齊柏林買給他支持好了XD
就在阿妹全都簽完名準備離去時  阿妹一時興致大發
拿起店家的大聲公  跟站在店門口的我們說了許多話
不過因為我擠不到前面  所以也聽不太到阿妹到底說了些什麼
只知道說"對"、"好"就對了!阿妹還擺了些Pose讓我們拍
最後時間已經拖到8:45  阿妹必須離去了~
跟來時一樣  又是萬頭鑽動  中間依舊是一條窄窄的通道
不同的是阿妹走時有不斷的跟我們握手或拍個手也好
都讓大家Crazy了~
阿妹上車後我也跟阿妹揮手Say Good-Bye
只是保母車窗戶實在超黑的  完全看不到裡面
不過我相信阿妹也是有跟我們揮手Say Good-Bye的~

大家相約9/8淡水漁人碼頭見!!!


(不過如果9/8之前有台中的簽唱會的話...
ㄎㄎ~我就要先跟阿妹約台中簽唱會見啦~)



後記:
人潮很快的散去  我也再進去唱片行裡逛逛
剛剛簽名會過程中聽到店長喊買阿妹新專輯送海報讓我很心動
因為我之前在台中三民大眾買時店員說海報已經送完了~
去台中五大問也是一樣送完了~
讓我一直找機會看有沒有海報可以買
想不到齊柏林居然還有海報  只不過要買專輯送
不過我之前去阿妹的簽唱會時有在擺出的攤位單買過海報
所以我就去問店員阿妹的海報是一定要買專輯才有送嗎?
還是可以單買海報?
想不到可以單買海報!只不過要$100!
這讓我退縮了一下  因為我之前單買一張也才$50啊!
不過想想  為了怕以後買不到  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當店員拿出海報時  我一看  哇塞!好大張啊!
大約有75X52的大小
而且...重點是...

這海報上有阿妹的簽名!


而且是剛剛簽的~

(因為剛剛簽名會尾聲時在門口有看到阿妹在簽海報  
可是也沒有看到有歌迷拿海報給她簽啊  
所以這一定就是剛簽的了!)
剛出爐  燒燙燙  熱騰騰的簽名ㄋㄟ~
一整個超High的~真是挖到寶囉!
海報的樣式是阿妹喜歡的那張  不是專輯封面的樣式喔~
阿妹好像簽了蠻多張的  想要的朋友可以去問問看喔~

經過這次的簽名會後  我發覺我很喜歡簽名會的感覺
人沒有簽唱會那樣多  也比較可以有更多的時間跟阿妹說說話
重點是...還可以近距離的照阿妹!!!
以後有簽唱會我仍然會去  但現在的我又多了個簽名會可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mei0629 的頭像
    Lovemei0629

    党~党~党~党~ 愛Mei駿的心情板!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