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
寶哥和陶子合唱的〝我期待〞音實在是有夠高
大部分的人唱前奏還OK
等到副歌時就開始大破音了XDDD
目前為止
我聽過的就屬瑜軒妳唱的最好啦^___^
整個就是實力派唱將
有種A*mei與寶哥在唱〝我期待〞的Fu
那點高音對妳來說算不了什麼的~~~
就連我唱寶哥的部分
尤其是副歌都要用到假音
可見這首歌實在是太高、太不Easy了~

但是
以下這位仁兄
不曉得是為什麼
可能是為了校園〝割喉〞戰做準備吧XDDD
唱的實在是有夠讚的!
真是史無前例的美聲天籟啊~~~
而且
有放非常重的感情在裡面ㄋㄟXDDD
大家快聽聽看唄!
P.S聽完後喇叭壞了不要怪我XDDD
誰叫你的喇叭不夠高級
沒辦法聽這天籟級的歌曲XDDD
強烈建議用耳機來聽
〝效果〞會更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