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老師談了一談
我很感動~
虹心說老師很疼我
一上課就看到我心情不好
還會問我   〝心情不好喔?〞
嗯...也許是吧~
只是那節課對他的態度始終不好
補考完發球時
老師還把我叫去問兼訓了一下
唉!我怎麼說的出不高興的原因呢......
你都只教那些已經很厲害的同學
我們這些比較弱的你都不多加指導
欸   當然會不高興啊!
不過
後來下課後我比較晚走
在廁所照鏡子時XD
老師剛好碰到我
我原本也沒打算怎樣
想不到他主動先跟我說話
問我   〝期末考什麼時候啊?   考多少科啊?〞......等等
唉...頓時間感動到快哭了XDDD
真感謝他不計剛剛我對他的態度還主動關心我
唉!想想我還真不應該啊~
後來七、八節下課後
我又再去找他
主要是想問問剛剛考發球的成績和道個歉
嗯...氣氛Very Good~
真不枉費我覺得他是個好老師!!!
也不枉費我教師評鑑時都給他滿分~~~
他還說他都有幫我加分~
組長學期成績會再加分~
只不過
我問他下學期的課時
他說他應該是沒有接課的...
唉...我原本還想再修他的課說
這學期的課也沒了~
不知何時才能再看到趙國斌、再上他的課啊???
不會真的如Tracy說的   
要我跑去吳鳳上課吧XDDD



趙國斌 
這學期的體育課一定會是我大學四年最難忘的回憶!!!  
而你 毫無疑問   
絕對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i06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